Axiomtek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YouTube Instagram
 
艾訊攜手聯發光電與仕佳興業為台糖蒜頭糖廠列車建構監控主機
 

艾訊與國内知名系統整合商聯發光電以及火車改造商仕佳興業攜手打造台糖列車監控主機,提供超大容量硬碟儲存影片以及穩定錄影功能,詳細紀錄駕駛行為並確保行車安全。

艾訊產品設計提供哪些優勢特色

專為台糖蒜頭糖廠觀光列車設計的監控錄影主機,結合A-MTK IP cam、A-MTK錄影軟體與艾訊無風扇模組化軌道交通專用嵌入式系統tBOX510-518-FL,為列車安全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系統搭載高效能Intel® Core™ i5-7300U中央處理器,強固設計支援零下40°C至高溫70°C嚴峻環境的寬溫操作範圍,穩定執行Windows®作業系統。每一個設計、每一條線材艾訊都反覆測試直到完美。為客戶特別搭配8TB固態式硬碟,增加大容量儲存影片空間,強化主機效能。無風扇模組化軌道交通專用嵌入式系統tBOX510-518-FL配備2組RJ-45的Gigabit區域網路埠、4組USB 3.0埠、1組M12 A-code USB 2.0埠、1組RS-232/422/485埠,並支援VGA及HDMI等豐富I/O介面。

艾訊攜手聯發光電與仕佳興業為台糖蒜頭糖廠列車建構監控主機

為ODM客戶帶來哪些效益

  • 提供強大運算功能,系統支援手旋螺絲,便於維護以及更換不同儲存裝置。
  • 低功耗設計,低風流環境即可運作;獨家機構專利,不易累積灰塵,提升妥善率。
  • 24VDC-110VDC寬壓設計,不需另外降轉電壓,滿足客戶各種車種需求。
  • 全機在台灣ISO認證工廠製造,交期快速,品質穩定,為客戶產品形象加分。
  • 所有產品線皆為長期供貨,供貨期至少七年,充足時間回收設計成本。 通訊訊號連接介面

為何選擇艾訊

  •  彈性客製化:艾訊為客戶特別測試8TB超大容量固態式硬碟,滿足客戶即時錄影以及儲存容量,24VDC到110VDC寬壓設計滿足不同車種。
  • 服務品質:對於艾訊軌道交通的產品經理及研發團隊十分讚賞, 面對任何技術上的問題及客制化的細節也都表現的十分專業。 強大的運算功能,能夠即時偵測狀況並做出即時反應。

產品資訊

無風扇模組化軌道交通專用嵌入式系統tBOX510-518-FL,通過EN 50155、EN 60950-1、CE (Class A) 與FCC (Class A) 國際專業認證,並符合EN 50124軌道交通運輸應用專業規範。安裝SSD可承受高達3 Grms的震動力。擁有過電壓保護、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等電源保護相關設計,並支援24V至110V DC軌道交通寬電壓輸入範圍,適用於不同電壓輸入需求的各式重工業與鐵路應用。同時可選購Plug-in I/O模組 (PIM) 插槽,滿足更多元的客製化需求。

有鑑於人工智慧物聯網與邊緣運算的時代來臨,艾訊將持續地開發AIoT相關領域解決方案的嵌入式電腦平台,秉持著高品質與服務的熱忱,期盼成為業界朋友最仰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

關於艾訊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國際級工業電腦 (Industrial PC;IPC) 系列產品的領導設計者暨製造商,專門以數據擷取與控制系統為研究開端,擁有堅強的研發、製造團隊,以先進的嵌入式研發技術,以及PC-based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為基礎,開發多樣化和模組化的應用電腦平台及系統、智慧軌道交通專用平台、觸控平板電腦、通訊產品以及物聯網相關應用平台等,成為多樣化產業領域最信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IPC、eBOX、MVS、AIE與RSC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ICO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觸控式平板電腦,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顯示器系列,OPS與SDM智慧顯示模組,Kiosk自助服務平台,智慧醫療電腦,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NA系列,以及鋁軌式網路閘道器NA與iNA系列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關於聯發光電

A-MTK CO., LTD.聯發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自全Full HD網路攝影機,4K網路攝影機,P2P家用網路攝影機以來,A-MTK就參與了網路監控的發展,現在我們處於AI網路攝影機時代。擁有強大的硬體,軟體,機購工程師團隊,A-MTK 100%在台灣設計製造。

關於仕佳興業

A-MTK CO., LTD.聯發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自全Full HD網路攝影機,4K網路攝影機,P2P家用網路攝影機以來,A-MTK就參與了網路監控的發展,現在我們處於AI網路攝影機時代。擁有強大的硬體,軟體,機購工程師團隊,A-MTK 100%在台灣設計製造。

 
 
© 2024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