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tek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YouTube Instagram
 
艾訊攜手名鎵科技與尚禾泳自動化共同開發合作大型平面倉儲系統
 

艾訊與經銷商 – 名鎵科技及尚禾泳自動化共同合作開發大型平面倉儲系統,應用於CNC機台、車床、放電加工等場域;方便將料件以自動化系統送至CNC機台,並透過精準定位與批次處理,簡化整體流程;不僅取代傳統人力更能提升企業生產效率。

大型平面倉儲系統採用鋁擠型機械架構,結合架構特性;將設備規格模組化;適用於物件搬運,取件重量可達150KG,並依客戶需求,以先進微處理器將教導的位置填入表單轉譯為可自動執行的實際指令。工程人員透過艾訊強大的工業級AI邊緣運算平台IPC964-525即可輕易地設計出工作路徑,用於不同的零組件和新系統上。根據生產的產品選擇相對應的組合,僅需進行現場微調,即可對應不同工件的加工需求。

艾訊攜手名鎵科技與尚禾泳自動化共同開發合作大型平面倉儲系統

艾訊產品設計提供哪些優勢特色

  • 彈性電腦運算能力
  • LTE 5G通訊功能
  • 可擴充插槽以及I/O卡

為客戶帶來哪些效益

  • 強大的運算功能,能夠即時偵測並做出實時反應。
  • 相容多種運動控制卡、通訊卡滿足不同應用需求。
  • 不僅提供高品質穩定產品,同時也兼具合理的價格。

產品資訊

名鎵科技特別選用艾訊極致效能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IPC964-525,搭載高效能LGA1151插槽第9代/8代Intel® Core™中央處理器 (Coffee Lake/Coffee Lake Refresh),內建Intel® H310/Q370晶片組。配備1組I/O模組化插槽和2組PCIe/PCI擴充插槽,提供彈性靈活的擴充選項。提供1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支援Wi-Fi、藍牙、4G/LTE模組或1組支援5G無線連接的M.2 Key B插槽等連網通訊;同時前面板配備I/O介面設計更方便系統架設與維護。強固設計完全滿足機器視覺、運動控制、深度學習、自動光學檢測 (AOI) 等工業自動化和設備製造應用的需求。

為何選擇艾訊

  • 快速服務:根據客戶應用需求,提供符合機種並能即時供貨
  • 穩定性產品:符合訊號連接應用,實際測試訊號穩定、通訊效能佳
  • 偕同合作夥伴:與經銷商共同開發,擴展工控市場 

關於艾訊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國際級工業電腦 (Industrial PC;IPC) 系列產品的領導設計者暨製造商,專門以數據擷取與控制系統為研究開端,擁有堅強的研發、製造團隊,以先進的嵌入式研發技術,以及PC-based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為基礎,開發多樣化和模組化的應用電腦平台及系統、智慧軌道交通專用平台、觸控平板電腦、通訊產品以及物聯網相關應用平台等,成為多樣化產業領域最信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IPC、eBOX、MVS、AIE與RSC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ICO與rBOX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與UST系列,觸控式平板電腦,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顯示器系列,OPS與SDM智慧顯示模組,Kiosk自助服務平台,智慧醫療電腦,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NA系列,以及鋁軌式網路閘道器NA與iNA系列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關於名鎵科技

名鎵科技專注於工廠自動化與設備自動化領域,除經營IPC等相關控制元件銷售業務外,也為客戶提供自動化軟體程式設計以及硬體搭配及其應用的服務,且不斷提升公司人員對於技術方面的概念,以技術為主、業務為輔的理念,以期對機電整合與自動化業界作出最大的貢獻。

關於尚禾泳自動化

公司成立於2017年 專營工業4.0項目,適用各式CNC機台,為無人自動工廠做整廠規劃施工,反應各產業自動化系統整合需求,研發出多款供料收料設備可供選用,憑藉強大的經驗與研發技術,及長期的市場需求瞭解,已開發出多種自動化生產設備及產品,包含以模組化輸送帶、食品送料設計、自動化設計、工業機器人、機器人專用大型滑台、十字定位料倉等優勢產品。

 
 
© 2024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