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ng problem reading this newsletter? Please click here.
Axiomtek

艾訊參加12/13 (四) 擘劃5G時代智慧工業4.0研討會,敬邀聆聽「傳統設備與智慧製造快速整合方案」

長期深耕於人工智慧暨物聯網AIOT領域的全球 工業電腦產品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特別受EET Times-Asia 電子工程專輯邀請1213 ()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參加2018 Tech Taipei擘劃5G時代智慧工業城市藍圖研討會,演說「傳統設備與智慧製造的快速整合方案」,協助工程師掌握5G、工業自動化、工業4.0的智慧製造商機與技術發展。

 

艾訊將於12/13當天下午針對快速整合智能型訊號的感知代管裝置應用於設備預測性維護及檢測解決方案進行分享。智慧製造是指具有資訊自感知、自決策、自執行等功能的先進製造過程、系統與模式的總稱。具體體現在製造過程的各個環節與新一代資訊技術的深度融合,如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人工智慧等。工業4.0與智慧製造的趨,持續快速發展,現實上還存在許多瓶頸需要突破,諸多工廠的生產機具,普遍存在還無法及時配合【智慧製造】的困擾。期望透過這場盛會能與業界先進同朝解決此問題的方向邁進,一同開創新商機與智慧製造新未來。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更詳盡之產品資訊,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擘劃5G時代智慧工業4.0研討會】相關資訊

日期:20181213 ()

時間:8:30 ~ 17:15

地點:華南銀行總行大樓會議中心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

艾訊研討會時段:16:50 ~ 17:10

研討議題:傳統設備與智慧製造的快速整合方案

活動網站https://site.eettaiwan.com/events/sf/process.html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Instagram YouTube
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
請來信 twmarketing@axiomtek.com.tw
 
© 2021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