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ng problem reading this newsletter? Please click here.
Axiomtek

親愛的合作夥伴 您好:
感謝
過去一年對艾訊的照顧與支持,我們對貴司的認同深表謝意。新年即將來臨,在這裡預祝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同時,艾訊也將設計並製造關鍵應用嵌入式電腦解決方案,滿足您在多元的垂直產業中能應用到品質最佳效能最穩定的產品,並期望您的持續支持與指教

艾訊深耕六大產業,提供垂直整合的軟硬體服務

l  智能自動化 (Automation)

l  智慧交通 (Transportation)

l  智慧零售 (Retail)

l  博奕遊戲 (Gaming)

l  雲端運算暨網路基礎建設 (Cloud Computing and Network Infrastructure)

l  嵌入式主機板暨SOM設計服務 (Embedded SBC & SOM Design-in Services)

 

敬頌 業績長紅

艾訊台灣業務部全體同仁敬上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Instagram YouTube
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
請來信 twmarketing@axiomtek.com.tw
 
© 2021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