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omtek
Having problem reading this newsletter? Please click he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YouTube Instagram
 

 

     
即刻整合艾訊嵌入式主機板掌握5GAIoT產業發展機會 艾訊與Quividi合作以數據驅動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強化實體店零售體驗

艾訊支援高速5G網路的高效能3.5吋和低功耗Pico-ITX嵌入式主機板CAPA520PICO319PICO318,提供邊緣到雲端 的無縫連結,提升資料處理與傳輸效能。配備高規先進的Intel®中央處理器,擁有寬溫設計、高速系統運作、5G快速連結、大數據傳輸能力、強固的設計和高可靠性,滿足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應用的一切所需。

訊很榮幸地宣布與領先數位戶外廣告 (DOOH) 和數位顯示器受眾與行銷活動智慧平台Quividi合作,提供零售商和知名品牌進行測試、評估、優化並傳遞數據驅動上下文的情境化內容。艾訊先進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與Quividi人工智慧受眾測量平台相結合,使實體零售商能夠創造獨特專屬的交流體驗,吸引消費者目光並 提昇銷售率。

更多訊息
更多訊息
 
 
 
 
工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
 

IPS/IDS入侵偵測防禦系統守護雲端安全

雲端運算環境以極低成本提供運算資源的彈性與可用性,而雲端安全是雲端運算的最大挑戰。透過有效的IPS/IDS入侵偵測防禦系統與雲端架構整合,降低雲端內部遭受攻擊的可能。入侵偵測防禦系統提供監控管理網路的功能,辨識潛在的資安事件與相關Log安全記錄,阻止事件發生,並發布警示予資安網管人員。除現有的防火牆、加密設備、主機端安全防護與其它網路技術,IPS/IDS大幅增加保護力,能阻斷攻擊與收集相關資訊,使網路服務功能正常運作,成為許多企業組織針對內部資安架構採取的必要措施。

更多訊息
 
 
 
 
 
實現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的力量
 
 
 
 
 

 
 
 
 
 
特色產品
11Intel® Core™工業級
智能邊緣運算平台加速
AIoT應用
3Intel® Xeon®可擴充
處理器
4U機架式GPU工作站
網路影像錄影與安全監控無風扇
E-Mark認證嵌入式車載平台
 
 
 
 
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
請來信 twmarketing@axiomtek.com.tw
 
© 2023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